保罗-乔治天价续约步行者 有人称他配不上合同

保罗-乔治天价续约步行者 有人称他配不上合同

虽然表现优异但仍有人质疑乔治是否配得上大合同

京华时报讯保罗·乔治昨天和步行者达成了5年9000万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双方将在本周内正式签署。

乔治与步行者的这份5年9000万美元的合同想要正式成立还需要达成一定条件。2011年最新签订的劳资条款规定,球员新秀合同结束之后签订首份合同,如果想要直接签订乔治这样的顶薪,必须要达成三点中的任意一点。这三点分别为:1.两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第一、第二或者第三阵容皆可;2.至少两次被选为全明星赛首发;3.至少一次当选联盟最有价值球员。职业生涯至今,乔治只有上赛季曾入选过联盟的第三阵容,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乔治想要真正拿到这份价值9000万美元的大合同,他需要在下个赛季再次入选最佳阵容或者是成功当选最有价值球员才行。如果乔治没能在下赛季达成这两项中的一项,那么他合同的起薪只能为工资帽25%以内,最终的价格只能在5年8000万美元以下。2013年季后赛,乔治的场均得分上升到19.2分,一跃成为联盟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不过联盟中大部分人都对这样的合同提出质疑,他们认为乔治还配不上这样的超级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