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关注女排失利:没顶住韩国反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国女排以2-3惜败于韩国队,首度无缘亚锦赛三甲,创造中国队38年的最差成绩,郎平二度执教中国女排惨遭“滑铁卢”。当晚的央视《新闻联播》中,对中国女排比赛给予关注报道。

主播李瑞英对比赛结果进行播报:“亚洲女排锦标赛中国女排对韩国女排的季军争夺战,今天下午在泰国进行,中国女排在大比分2-0领衔的情况下,没能顶住对手的强势反扑,最终苦战五局,以2-3惜败韩国。中国女排获得第四名,这是中国队征战该项赛事38年来的最差战绩,”

中国女排登陆央视《新闻联播》,足以显现出高层对于中国体育的重视程度。不过,今日这则战报式消息,显然属于“报忧”。近年来,《新闻联播》多次关注中国体育各项目赛事,今年4月初曾报道“追忆陈招娣 感怀女排精神”的消息。

(冬小麦)

>>>点击进入2013女排亚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