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一夏错过四大射手 为省小钱埋下巨大隐患

雷霆一夏错过四大射手 为省小钱埋下巨大隐患

雷霆错过热火夺冠功臣

记者潘谨勤报道 当雷霆将目光投向欧锦赛,法国队中锋阿因卡进入他们的视野。

他们能得到阿因卡吗?至少从之前的流言来看,每一次雷霆介入的谈判,都以失望告终。为了省钱,又或者是为了不破坏队内气氛,雷霆队只能错过一位又一位心仪的对象。

迈克·米勒

热火裁掉米勒,雷霆队是最早几支参与竞争的球队之一。总经理普雷斯蒂与米勒会面,而杜兰特也披挂上阵,游说米勒,遗憾的是,米勒选择的是灰熊———上赛季季后赛4比1将雷霆淘汰的球队。

不是因为钱的问题,因为被特赦,米勒不差钱,但灰熊用诚意以及前东家的身份,征服米勒。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米勒也许对“双少”夺冠没有更多的信心。

德尔菲诺

雷霆在休赛季初就瞄准德尔菲诺,上个赛季,德尔菲诺场均10.6分、三分命中率37.5%,是极佳的外线替补球员。雷霆一度接近与德尔菲诺达成签约协议,但他们无法提供比老将底薪更高的合同,而且他们更倾向于签一份一年合同。

雄鹿为德尔菲诺开出2年650万的合同,雷霆立刻出局,他们甚至没有任何重启谈判的念头。

贝里内利

在之前的欧洲行中,杜兰特透露,他曾希望球队能签下贝里内利。

这并不是为了讨好欧洲球迷,贝里内利的特点很适合雷霆,甚至能成为第二阵容的核心,雷霆队之前也一度与他接洽,但总经理普雷斯蒂定下“我们不能超过奢侈税”的底线,因此他们并不愿意为贝里内利开出300万的合同。

于是,能给贝里内利300万合同以及夺冠希望的马刺队毫无悬念地将他签下,雷霆队只能作壁上观。

多雷尔·莱特

这个夏天,雷霆的第一目标就是上赛季效力76人、场均得9.2分的莱特,因为他们对马丁的离去早有心理准备,意图用莱特来弥补马丁离去板凳的不足。最早他们和莱特相谈甚欢,莱特的经纪人一度宣布与雷霆签约只是时间问题,但开拓者迅速开出2年600万的合同,雷霆队望而却步,莱特转投波特兰,而雷霆队一无所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