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菲诺赛季提前报销 需手术下赛季初将痊愈

卡洛斯-德尔菲诺

卡洛斯-德尔菲诺右脚骨折赛季提前报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今天宣布,前锋卡洛斯-德尔菲诺因为右脚骨折,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德尔菲诺在我们的成功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们感到非常失望,他不能完成本赛季的季后赛征程。”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说,“今天我们将在主场进行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相比只能在场边看球,德尔菲诺更喜欢和队友们一起为比赛做好准备。但是他的伤势需要进行手术,我们预计他将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完全康复。”

在系列赛第五战的第二节当中,德尔菲诺因右腿酸痛被迫离开了比赛。本赛季是这位阿根廷老将的第八个赛季,常规赛期间他打了67场比赛,其中5场作为首发出场,场均能贡献10.6分、3.3个篮板和2次助攻。而在今年的5场季后赛当中,德尔菲诺场均贡献9分、2.4个篮板和2次助攻。在德尔菲诺倒下之后,火箭队也少了一位防守凯文-杜兰特的悍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