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菲诺大卫李接受手术 有望赶上下季训练营

德尔菲诺大卫李接受手术 有望赶上下季训练营

大卫李和德尔菲诺完成手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休斯敦火箭队的阿根廷前锋卡洛斯-德尔菲诺完成足部手术,预计将会缺阵4-6个月。

在季后赛中,德尔菲诺表现出色,场均有9分贡献,三分球命中率35.5%,并且在防守凯文-杜兰特时有不错的成绩。但是他的足部骨头出现断裂,导致其缺阵,并需要接受手术。CSN休斯敦站的记者霍华德-陈在了解了德尔菲诺手术的情况后,在twitter上透露了信息。

卡洛斯说,他预计缺阵4-6个月。如今他只能看着队友们训练,这种感觉很煎熬,不过他表示这段时间他会做火箭队的头号粉丝。”霍华德-陈写道。

如果一切顺利,德尔菲诺或许能赶上下个赛季的训练营,但如果不太顺利,他或许还将缺席一些常规赛。对于火箭队的打法来说,德尔菲诺至关重要的,他能够在林书豪(微博)、哈登突破内线后,提供外线有效的火力支持。

另据消息透露,金州勇士队内线大将大卫-李也在同一天完成了手术,据悉如果一切顺利,李可以出现在下个赛季的训练营上。

在季后赛首轮,大卫-李扭伤了髋屈肌,原本赛季报销,但上演了断腿里德的好戏,在系列赛中复出,不过他的移动受到了很大限制。好在勇士队闯入第二轮,并与马刺大战6场。

李上个赛季表现惊艳,在勇士队场均贡献18.5分11.2个篮板球,并成为勇士队1997年以来的第一位全明星球员。对于年轻的勇士队来说,大卫-李的健康程度将决定他们下个赛季能否走得更远。在系列赛第一轮,他和博格特的内线搭档让丹佛吃尽苦头,让人眼前一亮。(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