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BA球队追逐火箭弃将 德尔菲诺仍首选留NBA

曝CBA球队追逐火箭弃将 德尔菲诺仍首选留NBA

CBA球队追逐德尔菲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著名篮球网站《HoopsHype》记者乔格-西拉爆料称,在火箭宣布放弃德尔菲诺后,一支来自中国的球队便立刻向其抛去了橄榄枝,不过,德尔菲诺对前往中国打球并不感兴趣。

为招募霍华德(微博)腾出薪资空间,火箭在此前也做出了一系列操作,其中他们宣布放弃阿根廷射手德尔菲诺,实际上,德尔菲诺上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在麦克海尔的战术体系下,他已经成为了球队外线最稳健的投手之一,在场均25分钟上场时间里,德尔菲诺能够拿到10.6分3.3个篮板2次助攻以及1次抢断,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0.5%,三分命中率则是为37.5%。

据著名记者乔格-西拉透露,早在上周,一支中国球队便已经向德尔菲诺表达了兴趣,希望能够成功引渡这位阿根廷悍将,但面对中国球队的邀请,德尔菲诺却不为所动,至少在目前,他还没有打算前往CBA联赛作战。同时西拉还声称,德尔菲诺首选仍然是留在NBA(微博)联盟打比赛,如果这一方案无法实施,那么他还会考虑前往欧洲作战。

德尔菲诺现年30岁,不过从竞技状态看,他获得一份NBA合同应该不成问题,和布鲁克斯以及加西亚的情况不同,德尔菲诺仍有望回到休斯敦,如果火箭方面无法签下霍华德,他们最终很可能会签回“德妃”,让他下赛季继续为钱德勒-帕森斯的替补。对此德尔菲诺经纪人安迪-米勒也确认了这点:“卡洛斯(德尔菲诺)仍还有机会回火箭,如果他们没能得到霍华德,就会重新签下他。”

不过,和火箭竞争的球队也不在少数,包括勇士马刺以及尼克斯都对他有意,而雷霆步行者以及湖人也有望成德尔菲诺的潜在下家。上赛季在火箭,德尔菲诺场均能够命中2.4个三分球,是联盟中最高产的射手这一,这对于那些有意巩固外线阵容的球队而言是一个极大的诱惑。此外,德尔菲诺经验老道,除了常年在国际赛场拼杀外,他一共在NBA打了507场常规赛,场均登场22.8分钟,可以贡献8.1分3.6个篮板1.7次助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