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播客十佳球 骑士詹皇血腥隔扣邓肯狂虐KG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由腾讯出品的《篮球星播客》第117期节目上线。

两年前,在克利夫兰随处可以听到咒骂詹姆斯的声音和标语,叛徒的帽子就此扣到了小皇帝的头上。时过境迁,曾经的克利夫兰英雄,如今带给迈阿密无限的荣耀。詹姆斯的成长让克利夫兰球迷不再肆无忌惮的咒骂,反而开始欣赏他们曾经的英雄。在夺取两个总冠军后,美媒不时传出骑士力争詹姆斯的消息,这让克利夫兰球迷们心中的那团烈火再次燃起。

本期星播客十佳球带来詹姆斯骑士时期的精彩表演,其中有詹姆斯举起第一枚MVP奖杯时的喜悦回味;有小皇帝凶猛盖掉杰森理查德森的360度暴扣的霸气四溢;有2005年3月20日骑士对阵猛龙时詹皇砍下56分的个人最高分的激情迸发;有分别在邓肯与加内特(微博)头顶暴虐篮筐的不可一世;有带队杀进东部决赛绝杀魔术的惊魂时刻;有2007年东部决赛第5场客场对阵活塞时怒砍48分的骇人之举。让我们一同回顾这些令人血脉喷张的时刻吧。

欢迎大家在腾讯微博上关注NBA(微博)星播客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收听星播客官方微信获得最新的活动信息,本周有奖调查的获奖听众将在近期通过NBA星播客官方微信中公布,请球迷们届时注意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coff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