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播客十佳球 新秀詹姆斯飞人附体演滑翔暴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由腾讯出品的《篮球星播客》第116期节目上线。

2003-04赛季詹姆斯以状元身份进入NBA(微博)联盟,他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无愧于状元之名。新秀赛季,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20.9分、5.5个篮板和5.9次助攻,成为继前辛辛那提皇家队奥斯卡-罗伯逊及前芝加哥公牛队迈克尔-乔丹后,NBA史上第三位于新秀球季就得到平均“20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球员,他毫无争议地将年度最佳新秀的奖项收入囊中。

十年过去了,詹姆斯仍然坚持用心训练,每个赛季都在不断的进步,如今他的威慑力和赛场统治力成为击败对手最大的杀手锏。本期十佳球将送上詹姆斯新秀赛季的疯狂表演。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