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播客酷语辣评 球迷称欧文想超詹皇还得十年

最近奇葩事件非常多,无论是艾弗森落魄到乞求前妻撤诉,还是陌生女人强闯詹姆斯婚礼,都没有欧文超越詹皇夺现役百强榜第一的的消息震惊四座。对此我们球迷们征集了看法,一起来听一下。

微信名为Jan-豪的球迷表示,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个笑话,欧文如果真的那么猛就应该像詹姆斯当年在骑士的时候一样,至少要杀入季后赛,而且圣诞大战都会有骑士的份,詹姆斯没理由排到第二。至于科比(微博),即使因为伤病缠身也不应该跌落到第18位。

微信名为天涯路17号的球迷认为,詹姆斯还是应该在首位的,毕竟现在整个联盟中不管是数据还是荣誉,詹姆斯都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名,联盟第一人。其次吧,欧文尽管已经展现出了作为未来巨星的潜质,但是球队战绩和自身经验却还是远远逊于詹姆斯。

微信名为悠悠的球迷觉得,虽然欧文的天赋和努力都足以让他以后成为NBA(微博)巨星之一,但是凭这个追赶詹姆斯的脚步还得等个十年。詹姆斯能得到现在的荣誉经历的苦难是常人所不能及的,当年带领骑士一路杀入总决赛,虽然最后失利了,但仍得到了球迷和对手的认可。11年刚刚背着骂名加盟热火后在总决赛输给小牛队,这都是詹姆斯成功路上不可少的,欧文要想超越,请先打进总决赛。

欢迎大家在腾讯微博上关注NBA星播客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收听星播客官方微信获得最新的活动信息,本周有奖调查的获奖听众将在近期通过NBA星播客官方微信中公布,请球迷们届时注意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coff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