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播客新闻直通车 詹皇结婚众星捧场AI陷官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由腾讯出品的《篮球星播客》第117期节目上线。最近娱乐圈明星纷纷离婚成为热门话题,再来看看体育圈,艾弗森前妻提起公诉要求付清孩子的抚养费,答案表示无力支付只能恳求前妻撤诉。还好,小皇帝詹姆斯与萨瓦娜-布伦森经历了13年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为我们挽回了些对爱情的期许和向往。

艾弗森穷困潦倒陷官司

前不久刚刚宣布退役的艾弗森曾经是NBA(微博)超级巨星,腰缠万贯的亿万富翁,无数 球迷的励志偶像。如今的艾弗森已经无球可打,由于挥霍无度并且门客众多,再 加上酗酒赌博等恶习不改,球员生涯赚到的超过1.4亿美元财产所剩无几,甚至 几度被传破产。北京时间9月14日,艾弗森的前妻塔瓦娜提起诉讼,要求艾弗森 一次性将从现在开始直至他们最小的孩子年满18岁,也就是2026年10月的抚养 费存入一家信托基金,总计127.2万美元。艾弗森表示难以一次性付清孩子抚养 费,“答案”坦言他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富翁,现在让他拿出百万美元实在无能为 力,恳求前妻撤销起诉。

詹姆斯13年爱情长跑修成正果

北京时间9月15日,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的消息震惊了国内的网络。而美国的一对新人在此时正沉浸在幸福中,詹姆斯正式完婚,与未婚妻萨瓦娜-布伦森长达13年的爱情长跑将结成正果。不过这NBA版的“世纪婚礼”却进行的相当低调,据悉这次詹皇的大婚要求所有嘉宾需要签保密协议,禁止来宾携带一切拥有拍摄功能的器材,包括手机在内。詹姆斯婚礼活动持续3天,好友保罗、韦德(微博)安东尼等人,热火管理层以及娱乐界的名流,飞侠科比(微博)的名字也出现在嘉宾名单上,可谓群星云集。有趣的是,韦德就在这一天和女友赶往婚礼现场,结果在途中遭遇爆胎。

麦蒂自曝最后悔的事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但麦蒂却一直存有一段后悔心结,北京时间9月15日,据《 多伦多星报》消息,T-MAC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当年不离开猛龙,自己 和巅峰时代的表哥卡特合作绝对有夺冠的机会。

专家排百强名单欧文超詹皇

北京时间9月16日,一位美国媒体的专家约什-哈斯勒姆罗列了13-14赛季他眼中的球员百强榜,詹皇排名第二,科比则落到了第18位。至于排名首位的球员,居然是骑士的凯利-欧文。的确新赛季有两大考验等待着詹皇,首先是他是否会像当年的乔丹那样丢掉MVP?其次是热火能否实现三连冠?这两项任务,或许会让詹姆斯变得小心翼翼。而在过去的一年里,欧文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他所能做到的一切,因此如果他能保持健康的话,那么他或许真的可以拿出一份不可思议的数据,并将骑士塑造成为一支真正有威胁的球队。

欢迎大家在腾讯微博上关注NBA星播客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收听星播客官方微信获得最新的活动信息,本周有奖调查的获奖听众将在近期通过NBA星播客官方微信中公布,请球迷们届时注意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coff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