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5日20:00腾讯手机视频直播恒大VS富力

预告:腾讯手机视频直播人和恒大 国安PK舜天

扫描二维码安装看比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5日20:00,中超第22轮,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赛季富力双杀恒大,本赛季,恒大在客场拿下一场,回到主场也欲还给对手一个双杀,同时银狐里皮(微博)和富力主帅埃里克森也将战场从意甲(微博 专题) 搬到了中超。届时,腾讯体育将将对本场比赛进行手机视频直播。

预告:25日20:00腾讯手机视频直播恒大VS富力

比赛看点

1、恒大欲双杀雪耻:富力升上中超的第一个赛季,便以升班马的身份双杀恒大,让中超其他诸雄为之侧目。被同城对手而且是升班马双杀,也是恒大进入中超以来最难堪的遭遇之一。而且自从去年7月15日主场0-1小负富力之后,恒大在接下来亚冠、中超和足协杯的27场比赛中未输一战,其中本赛季的17个主场拿到15胜2平的成绩。

2、世界级名帅中超对决:里皮和埃里克森在意大利的赛场有过多次交手,包括意甲、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在内,两人共交手过24次,埃里克森以11胜6平7负,进37球失27球占据绝对优势。而这次,两人的赛场也从意大利挪到了中国,虽然富力和恒大在实力上还有一些差距,不过瑞典人绝不会就此缴械,毕竟和银狐的交锋中他还占据上风。

3、富力冲亚冠:上轮5-1击败武汉卓尔,加上排名3、4位的国安和贵州两队战平,让富力恒第3名的亚冠资格区仅有3分之遥,本轮对手恒大周中刚经历了一场亚冠比赛的恶战,体能上存在劣势,富力绝不会错过如此绝佳良机。

4、四将反戈:随着恒大赛季之前又引进多名国脚,也让不少球员渐渐失去位置,李健华 、李岩(微博)姜宁 和吴坪枫(微博 数据)四人就齐刷刷的投奔了同城对手帐下,首回合交锋的最后时刻吴坪枫替换姜宁登场后四人全部出战旧主,次回合回到熟悉的天河,四名旧将又有什么样的表现?

赛前声音

姜宁(富力球员):虽然我是从恒大走出来的球员,但是还是渴望在广州德比中赢球,并且希望在比赛中展现我的风采,能取得进球。

张耀坤(微博 数据)(富力球员):富力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与广州恒大还是有一拼的,恒大征战亚冠,而我们则是以逸待劳,在体能上会占据优势。

伤停信息:

恒大:孙祥 (停赛)

预计首发

广州恒大:

门将:19-曾诚(微博)

后卫:5-张琳芃、4-赵鹏 、28-金英权 、33-荣昊(微博)

后腰:16-黄博文、8-秦升(微博)

前卫:15-孔卡、11-穆里奇、12-郑龙(微博 数据)

前锋:9-埃尔克森

广州富力:

门将:1-程月磊

后卫:4-李文博 、5-张耀坤、30-博斯纳、20-唐淼(微博)

中场:7-姜宁、10-达维、11-拉斐尔、33-李岩、23-卢琳

前锋:25-雅库布

交手纪录

中超联赛两队交手3次,富力2胜1负稍占上风,上赛季富力曾经在客场凭借雅库布的绝杀1-0小胜。

12年3月16日广州富力2-0广州恒大

12年7月15日广州恒大0-1广州富力

13年4月27日广州富力0-2广州恒大

两队近期战绩

广州恒大:

2013年8月21日亚冠广州恒大2-0莱赫维亚

2013年8月16日中超长春亚泰1-2广州恒大

2013年8月12日中超广州恒大3-0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2013年8月7日足协杯广州恒大7-5(点球)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

2013年8月3日中超贵州人和2-2广州恒大

广州富力:

2013年8月18日中超广州富力5-1武汉卓尔

2013年8月11日中超上海上港0-3广州富力

2013年8月4日中超广州富力2-0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

2013年8月1日中超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2-0广州富力

2013年7月13日中超广州富力4-1杭州绿城

只要拥有苹果手机或ipad等任何便携客户端,下载“看比赛”,您就可以尽情享受2013中超全部赛事。客户端下载办法如下:

a、看比赛客户端官网下载

b、看比赛客户端下载(ios系统)(安卓系统

同时您另可选择下载“腾讯新闻”客户端,观看2013中超直播、点播。

a、腾讯新闻手机客户端官网下载

b、腾讯新闻手机客户端下载下载(ios系统)(安卓系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