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恒大是亚洲一流俱乐部 有夺亚冠的信念

腾讯体育讯 亚冠1/4决赛首回合2-0战胜莱赫维亚,也让恒大掌握了晋级的主动权,在赛后第二天的恢复性训练后,恒大队长郑智也是接受了央视《足球之夜(微博)》的采访,回顾了昨晚的比赛,同时对恒大冲击亚冠冠军的前景进行了分析:

刘建宏(微博 博客):简单的评价下昨天的比赛。

郑智:昨天我们按照赛前的部署打出了我们想要的比赛,比分也是我们能接受的比分。

刘建宏:上半场没能取得进球,球迷都很着急,你们着急吗?

郑智:之前也有上半场没能进球的比赛,有的机会没能把握住机会,对于球员来讲都希望在上半场打开局面或者进球,给下半场和下一个回合做好铺垫,可能上半场缺乏一些运气,创造了一些机会,加上自己的急躁未能得分。

刘建宏:评价下自己的发挥。

郑智:正常发挥,比赛之前我们也看了对手的录像,对对手进行了分析,对手的中场比较强,希望从一开始就有一个压制,掌握比赛的节奏,应该说,整个比赛也是按照我们的预想的节奏和控制进行的。

刘建宏:下半场被换下,体现了里皮(微博)什么样的战术意图。

郑智:到最后体能可能出现了点问题,最近的比赛非常多,包括国家队的,肌肉有些疲劳,在场边和教练也进行了一些沟通,要确保整个球队在场上的体能分配。

刘建宏:大家都说今年是恒大拿亚冠的最好机会,你怎么看?

郑智:我认为我们每年都有很好的机会,不知道外界为什么会说今年才有很好的机会,去年也有机会,但是没有经验。今年也像外界所说的那样,我们积累了一些经验,加上教练球员磨合的时间很长,包括打法和信心都有所增强,处在了一个比较成熟的阶段,今年有很大的信心走得更远。

刘建宏:冲击冠军的关键在哪?

郑智:首先要相信我们自己的能力,我们的球队在亚洲不算顶级也是一流的俱乐部,有很好的团队,有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教练组,有好的外援和内援,所有的人要有拿到冠军的信念,有了信念还要相信自己的实力,才会在比赛中放得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