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巴萨也并非完美 恒大虽强但我不怕

腾讯体育8月22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8月25日晚上,广州富力将作客天河体育场,迎来与同城大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第四季广州德比,这是世界名帅埃里克森与里皮(微博)中超的首次对决。在今天的富力媒体开放日上,主帅埃里克森坦言,“恒大虽然是中超最好的球队,与他们的比赛注定会很困难,但显然压力不在我们这边。”

此前,富力在前三季广州德比中以2:1领先,带队的教练是目前赋闲在里约热内卢的法里亚斯。在本赛季上半程的德比战中,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以0:2不敌恒大。谈及德比首败,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并非富力与恒大的真实实力比拼,而是部分队员出工不出力的结果。此番埃里克森率领富力再次出战广州德比,必将呈现另外一番景象。

对此,埃里克森似乎不太愿意给广州球迷承诺太多的东西,而且给自己留足了后路,“目前恒大是中国最强的球队,也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之一。我们尝试去赶上他们,即便今年没有机会,明年也可以继续追赶。”

此前,富力每逢广州德比都会砸出重磅奖金刺激球员。去年作客天河体育场,凭借雅库布 的头球破门,富力艰难赢下第二季德比。赛后,老板张力(微博)拍板砸出了800万元的重奖,彻底让一些对球队奖金发放政策异常不满的球员闭嘴。对于俱乐部惯用的奖金政策,埃里克森却认为并非赢球的最关键因素,“我不认为奖金会影响比赛,德比大战每个球员都想表现好,我和老板聊天的时候,也没有谈到关于奖金的问题,但我们以往的奖金都不错。”

此外,谈及老板张力与许家印的关系,埃里克森表示自己知道两个老板的私交不错,因为昨天晚上两人还在一起共进了晚餐,“我知道两队的老板也是很好的朋友,但这不会影响比赛的结果。在场上的90分钟里,恐怕我们不会那么‘友好’!”

展望周日的德比大战,埃里克森表示纵然恒大的实力很强,但是自己和队员也都想尝试终结他们的不败纪录,“目前外界更看好他们,所以压力不在我们这边。说到恒大队的主场氛围,我认为的的确确很好,这对客队也有带动作用,我的球员不会受到影响。我想说的是,世界上没有球队是完美的,包括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是,我们要做好防守,但要想赢球还是要加强进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