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谈师徒关系:别过分关注我们

[导读]孙杨说,即便在师徒矛盾爆发后,两人也一直有交流沟通,“并不是像外界说的不理或者怎么样”。一朝为师一生为父,孙杨表示:“作为教练来说,他付出努力不会比运动员少。

本报讯 结束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游泳世锦赛之旅,回到浙江的孙杨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全运会备战。训练之余,他接受了央视《面对面》栏目的专访。谈起与朱志根的师徒关系孙杨表示,一朝为师一生为父,而未来能否再续前缘,需要时间来解决问题。

孙杨说,即便在师徒矛盾爆发后,两人也一直有交流沟通,“并不是像外界说的不理或者怎么样”。一朝为师一生为父,孙杨表示:“作为教练来说,他付出努力不会比运动员少。我(对朱志根)是心存感激的,真的感谢他。他是培养了我11年的教练,教会了我非常多的东西。哪怕我天赋再高,如果我碰到了一个不负责的,对我不专注的教练,可能我也成就不了今天。”

那么以后孙杨还会跟着朱志根练吗?孙杨表示,希望外界能给他和师傅多一些时间和空间,到了一定的时候再给答复。“对于目前的我们来说,越逼着我们解决,大家越关注我们,我们越解决不了,还不如给予我们时间,大家坐下来慢慢协商、讨论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