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夺冠后拥抱深吻谢杏芳 亲昵举动引爆全场

[导读]看见央视转播席上的谢杏芳,林丹露出由衷的笑容,径直走上前去拥抱这些天一直陪伴在身边的爱妻,随后更是旁若无人嘴对嘴深吻,现场气氛顿时被引爆。

林丹夺冠后拥抱深吻谢杏芳 亲昵举动引爆全场

林丹亲吻爱妻谢杏芳

腾讯体育讯 在击败李宗伟(微博)第五次拿到羽毛球世锦赛单打冠军之后,已经久经沙场的林丹(微博 博客)表现得相当镇定。直到看见央视转播席上的谢杏芳(微博),他才露出由衷的笑容,径直走上前去拥抱这些天一直陪伴在身边的爱妻,随后更是旁若无人嘴对嘴深吻,现场气氛顿时被引爆。

由于李宗伟最后时刻退赛,所以夺冠之后的整个过程,林丹都表现得十分平静。直到记者纷纷要求他跟央视转播席的谢杏芳合影,林丹才快步走向妻子,看到一直守候在现场的爱妻,林丹不再压抑内心的喜悦,两人紧紧拥抱之后,他还在妻子唇上深深烙下一吻,这一举动顿时让现场爆发出尖叫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

及至颁奖典礼,第五次加冕世锦赛冠军的林丹难抑心中激动,他跟谢杏芳一起捧起手中的奖杯,并且在媒体长枪短炮的闪光灯追拍下,再一次亲吻了爱妻。此时此刻,还有什么比爱情事业双得意的超级丹更值得羡慕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