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伤退林丹两度慰问 颁奖礼亚军位置空缺

[导读]经过简单处理的李宗伟被担架抬出,而林丹也再次走上前安慰李宗伟,两个人是羽毛球当今最强的对手,同时也是惺惺相惜的朋友。

李宗伟伤退林丹两度慰问 颁奖礼亚军位置空缺

李宗伟伤退

腾讯体育8月11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这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李宗伟(微博)以伤退的方式结束了这次世锦赛之旅。

李宗伟上场之前,左膝盖后方就用绷带打上了交叉带。今天三局比赛消耗了他更多的体能,双方比赛战至决胜局19-16林丹(微博 博客)领先准备发球时,李宗伟突然坐在了场边,他放下球拍示意裁判让大会医生入场,他身后摄影区的几十号摄影记者者立马调转镜头方向,定格在李宗伟身上。

大会医生进场了,他们给李宗伟做了简单的处理,李宗伟撑住球拍起身,重新站在赛场上,迎来了一片掌声。

林丹发球,李宗伟在中前场接发球,质量不算高,给了林丹扣杀的机会,李宗伟扎实的根基令他奇迹般地将球防了回去,第二次挡球直接落入一门心思往前冲的林丹的空档里,17-19,李宗伟缩小了分差。

就在下一分双方来回多拍中,李宗伟突然蹲了下去,右手紧紧握着球拍,以直立自己的身体。林丹掀起球网钻过来搭着他的肩膀问候,李宗伟给了他一个笑容,努力挣扎起身,却无法站立,只能继续蹲着。

“李宗伟加油,李宗伟加油。”不知是谁带头,全场都喊了起来,为李宗伟助威。

大会医生再次进场,他往李宗伟的两条腿上喷了制冷剂,他晃了晃,再次试图起立。他起来抖抖腿,走到网前向裁判示意,他退出比赛!

林丹面向观众高高举起了双臂,而另一侧,李宗伟在搀扶下走到场边,躺在了主裁椅下方。经过简单处理的李宗伟被担架抬出,而林丹也再次走上前安慰李宗伟,两个人是羽毛球当今最强的对手,同时也是惺惺相惜的朋友。

颁奖仪式上,冠军和季军都到齐了,唯独亚军位置因为李宗伟受伤空缺着。

>>>点击进入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