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林李无人能超越 若决赛相碰看好林丹

[导读]8月10日下午五点,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现身李宁签售现场,耐心地在广州湿热的高温下为广大球迷签售。在接受媒体的群访中,李永波坦言,对于世锦赛男单冠军归属,他更好看林丹。

李永波:林李无人能超越 若决赛相碰看好林丹

李永波(微博 博客)力挺爱徒林丹(微博 博客)

腾讯体育8月10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8月10日下午五点,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现身 李宁签售现场,尽管汗水挂满脸庞,但他仍耐心地在广州湿热的高温下为广大球迷签售。在接受媒体的群访中,李永波坦言,对于世锦赛男单冠军归属,他更好看林丹。

虽然李宗伟(微博)与杜鹏宇的半决赛还没有展开,但大家已经一边倒的将决赛资格定格在李宗伟身上,一方面现在李宗伟的状态正佳,另一方面林丹已经率先拿到了决赛的资格。距离上一次林李大战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球迷、媒体都渴望经典重现。

“林丹和李宗伟的水平是难以超越的,他俩现在状态都不错,我更看好林丹。”李永波如是道。

阔别赛场近一年的林丹在本次世锦赛上持外卡参赛,他分别以2-0战胜了美国选手彭奈拉特、2-0完胜荷兰的埃里克、2-0淘汰马来西亚的张维峰、2-0有惊无险地战胜了师弟谌龙(微博),半决赛中2-0完胜越南名将阮天明晋级决赛;而赛会一号种子的李宗伟一路走得也算顺利,2-0轻松拿下爱尔兰的埃文斯、2-1险胜印尼的狄俄尼索斯、2-0完胜中国小将王睁茗(微博)、2-0击败印尼选手苏吉亚托,即将于今晚与中国小将杜鹏宇展开半决赛。

林丹已经获得过四届世锦赛冠军,而李宗伟目前尚未问鼎过。林丹球迷会的代表们告诉腾讯体育,他们希望李宗伟晋级决赛,与林丹再战,但获胜的一定要是林丹。而李宗伟的球迷们则力挺李宗伟在广州圆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