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夸境界高脾气好 林丹笑了:现在更看重态度

[导读]与阮天明的半决赛上,林丹对几个边线球颇有异议,但他在示意之后便平静地走回到了接发球位,没有吵闹、争辩。回顾此次世锦赛之旅,林丹每场比赛似乎都很好的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被夸境界高脾气好 林丹笑了:现在更看重态度

林丹(微博 博客)被夸脾气好

腾讯体育8月10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与阮天明的半决赛上,林丹对几个边线球颇有异议,但他在示意之后便平静地走回到了接发球位,没有吵闹、争辩。回顾此次世锦赛之旅,林丹每场比赛似乎都很好的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你脾气变好了,以前都会摔拍子什么的,但这次却很冷静,为什么?”记者问。

闻言,林丹笑了。趁英文翻译期间,林丹略微思考了做出了以下回答:“因为有了家庭,你需要有担当,需要时间去照顾家人。另外一个原因是自己在这13年里面经历了很多,从无人知晓到后起之秀再到领军人,这期间有起有落,这些经历都让我慢慢改变了。”

接着他还说道:“我不愿意跟别人去比较成绩,我觉得成绩是死的,我更看重的是态度,要呈现一种态度,对的,就是这样。”

待英文翻译结束这段话翻译后,林丹突然对着话筒说了一句:“我脾气真的有变好吗?”

“什么?”因为太快,记者们一时没反应过来。

“脾气真的有变好吗?”林丹笑着重复了一边。

“是!”记者们回应道。

“不仅脾气变好了,境界也提高了。”个别记者大声回答道。

林丹满意地点点头,笑道:“谢谢、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