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恢复神速仰仗体能训练 直言为保持身材

[导读]“我想说我这一路的付出和努力是值得的,在没有触拍的期间,我尽可能的坚持体能训练,保持底子,以回到球场时能够尽快进入状态。”林丹说。

林丹恢复神速仰仗体能训练  直言为保持身材

林丹(微博 博客)的体能训练助其迅速恢复状态

腾讯体育8月10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闯进此次羽毛球世锦赛四强时,林丹自觉不可思议;闯入决赛时,林丹直言要击败对手。虚虚实实,究竟哪一个才是真实的林丹?

2-0战胜越南名将阮天明后,林丹率先拿到了世锦赛男单决赛的资格,他说,奥运会后他有近一年时间没有参加过国际大赛了,尤其是奥运会结束后除了羽超联赛期间,有三个月他几乎没有碰过球拍,能够跻身四强他已经感到非常地不可思议。

“我想说我这一路的付出和努力是值得的,在没有触拍的期间,我尽可能的坚持体能训练,保持底子,以回到球场时能够尽快进入状态。”林丹说。

这是没有教练要求的训练,每天林丹都会跟着体能师进行身体能力训练。“这是我自己要求的,离开了一段时间,但不愿意让自己的力量、体能下滑,当然,练体能也是为了保持好身材,穿衣服更好看。”林丹笑道。

也许这就是林丹所谓的态度,对羽毛球真诚的、纯净的态度。“羽毛球是我挚爱的运动员,也是一份事业,我从5岁到现在都与羽毛球相伴,是一种割舍不掉的情感。”他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