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不管对手是谁 晋级决赛就是要击败对手

[导读]21-17、21-15,林丹击败越南名将阮天明闯入本届男单决赛,他直言,晋级决赛就要击败对手!

林丹:不管对手是谁 晋级决赛就是要击败对手

林丹(微博 博客)晋级决赛

腾讯体育8月10日广州讯(记者肖苑玫(微博))21-17、21-15,林丹击败越南名将阮天明闯入本届男单决赛,他直言,晋级决赛就要击败对手!

阮天明是与林丹、李宗伟(微博)同时代的选手,因没有触及事业的巅峰而在国内显得默默无闻,不过,在林丹眼中阮天明是他敬佩的老对手,这么多年还在兢兢业业地奋斗着,“他的特点比较突出,意志品质很顽强,跟我的师弟杜鹏宇很像,对每个球都兢兢业业的。”他说。

当阮天明战胜丹麦名将约根森闯入半决赛后,教练组就告诫林丹要小心。“他们跟我说这是阮天明距离决赛最近的一次,他肯定会全力冲击我,所以我有准备。第一局的时候我遇到了一点麻烦,但因为有准备,所以一分一分打回来。”林丹说,原本以为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但事实上他并没有完全赢得主动,“他状态不错。”

另一张决赛门票将在李宗伟和中国小将杜鹏宇之间争夺,前者胜算更大一些。林丹认为,李宗伟的状态自奥运会后保持得不错,比他要更好一些,但他强调:“既然晋级了决赛,那么我的目标就是要击败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