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北美两连败引主帅不满 意媒体猛批:灾难

记者朱权(微博)报道

即便是季前热身赛第一次几乎以全主力出战,老妇人依然无法挽回吉尼斯杯赛事上的颓势,1比3输给洛杉矶银河,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遭遇两连败,而比连败更让人担心的,是这支球队比赛中的漫不经心。

布冯(微博 数据) 或许可以当个预言家,赛前布冯谈起新赛季时就流露出了一丝担忧,怕球员们因联赛两连冠而变得满足,比赛过程恰恰如布冯所预计的,踢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时毫无机会的洛杉矶银河,在尤文图斯面前变成了“皇马”,皇马3比1轻取银河,银河则以同样比分拿下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孔蒂赛后呼应了布冯,“布冯赛前曾经发表重要讲话。表示出了对球队满足感的担忧,而看看我们今天的失球就能明白,这样的危险确实存在。”

老实说,孔蒂自己也没有太在意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或者他自己本就没有太过于重视对手,尤文首发大多数仍是二线替补,但比赛的场面很快显示,尤文在银河面前毫无机会。失球前布冯已经扑出过门前的一个单刀,上半场尤文几乎没有任何通过中场组织形成的进攻,即便是那个进球也可以说只是锋线两名边缘人物夸利亚雷拉马特里的个人表演。

所有意大利媒体都用了“灾难”一词来形容本场尤文的表现,而灾难实际上在下半场孔蒂换上全主力后才发生。在上半场的丑陋之后,孔蒂本意是上主力在下半场挽回一些面子,皮尔洛等人上场后确实在中场形成了一定优势,但尤文还是打不起精神,球队的两大核心比达尔与皮尔洛更是每个人为对手送上一次大礼,成就了罗比·基恩一传一射。

与此同时,略伦特继续着自己低迷的状态,其中既有与队友默契问题,但更多是自信的缺失。似乎被废了一年之后,西班牙人有点找不着感觉。

米兰体育报》赛后一项输球调查中,超过60%的球迷将失利的原因归结到了状态不佳,22.2%的球迷认为是两连冠带来的满足感,还有10%的球迷将原因归结到锋线不给力。但实际上意大利媒体更在乎的是意大利足球的颜面。美国虽然足球不发达,但在拉丁人中足球依然很受欢迎。尤文选择北美巡游,是看中这里的意裔移民。不过本场赛前,先进行了皇马与埃弗顿的比赛,吸引了很多人观战,但皇马比赛一结束很多人就走了,根本不关心尤文的比赛。

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尤文是来美国开发北美市场的,但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在吉尼斯杯中连战连败,这对意大利足球开发美国市场将会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孔蒂走出球场时也表达了不满,“我们必须有更强烈的饥饿感,必须提高我们对于比赛的专注度,在场上表现出足够的睿智。自从我们开始集结至今,在几次的正式比赛中我们都没有获得胜利,现在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