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顶级双锋北美试枪 昔日绝对主力彻底被弃

记者王庆报道 美国时间周四晚,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首场国际热身对阵埃弗顿特维斯和略伦特仍将联袂首发。

孔蒂在所有友谊赛的开场都使用这对顶级组合,特维斯首秀梅开二度包括一个精彩的倒勾,略伦特的跑位和战术作用也深得教练赏识。《米兰体育报》报道,美国训练期间,孔蒂对他们二人的指导思想为,略伦特多利用身体优势护球、不回避与对方中卫的身体接触、占据球队高点,特维斯多靠扯动和技术,给中场的插上赢得时间空间。

队内热身和首场低级别7比0的友谊赛后,孔蒂放弃三前锋,边缘化武奇尼奇,“特维斯、略伦特、武奇尼奇不能共存。纯正的三前锋,只在升班马球队中可以实现。在我们这有损平衡。”支撑双锋的只能是地道边前卫,现阶段是伊斯拉和阿萨莫阿,佩佩并未到美国。

352还是334,叫法不同而已,“我用352赢了两个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进了欧冠(微博 专题) 8强,为什么要放弃?352是最合适尤文的外衣,最能释放我手头球员的潜力。说三后卫不能得欧冠,那是老调调,是偏见。要打433,我缺少正宗的边锋。阵型只是表现形式,352和334的区别只在球迷的茶余饭后。我们的足球风格不变,控球、强压迫、高节奏、讲究线条和人员的距离,快速抢断反击。好的结构和战术组织,可弥补某些区域的技术缺陷。”

孔蒂赞特维斯是标准的职业球员,低调、敬业、服从、配合,“他的腿部肌肉完全到位”,“略伦特则趋近标准的田径选手,看他踢球是种视觉享受。”至此,孔蒂多数训练为封闭,“要对新援讲我的战术布置、细节,我不能被打扰和分神。以后,可以尽可能满足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