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杯-尤文1-3负银河 马特里破门难挽败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吉尼斯杯世界冠军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1比3负于洛杉矶银河,将参加第七名争夺战。为斑马军团建功的是马特里,洛杉矶银河则由冈萨雷斯、多诺万和罗比-基恩破门。

在首轮交锋中,尤文图斯点球惜败于埃弗顿,而洛杉矶银河则负于皇家马德里。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争夺第五名,负者只能争夺第七名。尤文图斯今天并没有排出最强阵容,比达尔等主力作壁上观。夸利亚雷拉和马特里联袂锋线,中场则由阿萨莫阿、伊斯拉坐镇,门将布冯(微博 数据) 作为队长出战。

第9分钟,罗杰斯利用奥邦纳的失误突入禁区捅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17分钟,夸利亚雷拉接应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左侧射门,球偏出远角。第36分钟,儒尼尼奥中路送出绝妙直传,冈萨雷斯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布冯轻巧挑射破门,洛杉矶银河1比0领先尤文图斯。第39分钟,德切列左路传中,夸利亚雷拉禁区内攻门被扑出,马特里补射得手,尤文图斯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易边再战,尤文图斯换上了皮尔洛、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略伦特、乔文科马尔基西奥等多员主将,洛杉矶银河也遣上了罗比-基恩。第53分钟,乔文科突入禁区的凌空抽射打飞。第60分钟,罗比-基恩突入禁区左侧低平球传中,多诺万包抄推射破门,洛杉矶银河2比1领先尤文图斯。

第83分钟,略伦特的凌空抽射稍稍打偏。第89分钟,皮尔洛后场回传出现致命失误,罗比-基恩断球形成单刀,随后他轻松捅射破门,洛杉矶银河3比1击败尤文图斯,将参加第五名争夺战,尤文图斯只能争夺第七名。

双方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

后卫:4号卡塞雷斯、19号博努奇、5号奥邦纳

中场:20号帕多因、22号阿萨莫阿、17号马罗内 、33号伊斯拉、11号德切列

前锋:27号夸利亚雷拉、32号马特里

洛杉矶银河(4-4-2):

门将:12号洛维

后卫:4号冈萨雷斯、22号莱昂纳多、2号杜尼万特、20号德拉加扎

中场:8号萨瓦斯、14号罗杰斯、19号儒尼尼奥、26号史蒂芬斯

前锋:10号多诺万、33号维拉利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