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连续三场点球落败 两大新顶级神锋不兼容

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本周三(7月31日)吉尼斯杯美国巡回赛热身,第一场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埃弗顿,90分钟1比1,直接互射点球,孔蒂的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连续第三场热身赛以点球决胜负(之前是两场TIM杯),结果尤文6比7负于埃弗顿。考虑到时间仅仅只是7月底,英超(微博 专题) 比意甲(微博 专题) 早开赛,故此对手比尤文提早备战,尤文的状态、尤其是新援的磨合结果还待进一步观察,就像孔蒂所言,“最好的事情就是缺点在夏季暴露,这样我们也有时间改正。”

TIM杯两场0比0,尤文的新锋线略伦特与特维斯没有什么光彩。对埃弗顿,孔蒂依旧给了两名新前锋足够的机会,但他们还是表现平平。必须承认,尤文还在夏训前期,孔蒂一天两练的高强度确实让球队体能上有点吃不消。之前的TIM杯三角赛,两个45分钟半场已经让一些球员感觉疲累,本场90分钟,球员疲惫尽显无疑。

整个上半场尤文节奏很慢,进攻也没有什么章法。比尤文提前集训的埃弗顿状态更胜一筹,很快取得优势,频频在尤文半场断抢,压着尤文打。不过,比赛节奏缓慢与场内气氛有一定关系,在这个棒球与橄榄球更受欢迎的国家,大部分观众几乎不懂足球,他们甚至更愿意在球员长传后欢呼。

尽管孔蒂的球队也在竭力通过传切配合寻找机会,但首发的略伦特与特维斯都没有什么表现,而埃弗顿的身体优势很大,争抢与反击都让尤文异常吃力。孔蒂赛前曾专门针对特维斯与略伦特组合进行演练,他所希望的是特维斯更多穿插,而略伦特则更多利用自己的身体获得优势,但这种设想完全没有体现。上半场,略伦特更像是前场站桩中锋,但尤文被频繁断抢,他触球也不多,而且虽然伊斯拉与德切列下底机会较多,但他们的传中质量也都一般。特维斯发挥也一般,与略伦特也没多少呼应,不过他至少的前场反抢上态度还是积极的。

下半场老妇人明显提升了节奏,特别是换上皮尔洛武齐尼奇后,尽管比分落后,尤文中前场两个进攻支点的上场,明显使场面改观,特别是皮尔洛的出场让进攻质量得到质的飞跃,霍华德(微博)先后扑出特维斯与武齐尼奇绝佳射门,但还是没有挡住阿萨莫阿禁区边缘左脚的大力抽射。双方在90分钟之内战平,根据规则直接点球大战,斯托拉里扑出对方第一射,皮尔洛本可以在第5轮点球解决战斗,但他的点球却意外打偏,而第7轮佩卢索点球不进最终令尤文图斯6比7败北。

意大利媒体对老妇人比分落后下的不放弃精神还是给予了表扬,在他们看来,老妇人落后之后的应对证明了这支球队的成熟,但需要指出的是,尤文的成熟表现在队中老球员身上,真正的优势还是来自皮尔洛、武齐尼奇这些联赛两连冠成员,场上局面最好时恰恰是这两人上场后。至于特维斯、略伦特这两名被期望极高的锋线新人,至少目前并没有体现出对球队有多大帮助。

谈起本场比赛,孔蒂认为,“我们的训练有条不紊地展开,我非常自信,两周高强度训练后我不能奢望太多。和埃弗顿我看到了很多有利的地方,也看到一些不足。最重要的是这些缺点在夏天显现出来,我们有很多时间却修正这些问题。”

对于新入队的球员,孔蒂同样再次表示了肯定,“特维斯与略伦特最近的训练非常棒,他们的双腿还显得有些僵硬,跑动还不是很流畅,但我很喜欢他们这样努力的精神。”

结束了这场比赛,老妇人并没有太多调整的机会,周四上午10点他们便将开始新一天的训练,而波巴也在这天与球队会合。除了佩佩,整支尤文图斯已经全部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