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仅花2200万创3年最低 孔蒂:最困难的1年

7月31日是孔蒂生日,44岁生日当天未能用一场胜利给自己庆生,孔蒂不能不说有些遗憾。

来到美国之后,孔蒂将原本安排的公开训练全部变为封闭,这让一些球迷怨声载道,但孔蒂有自己的理解,“在我向新人解释一些非常重要的战术时,我需要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我能理解球迷的需要,因此我会尽量想出一些解决方法。”这已经是孔蒂在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的第三个赛季,今年夏天孔蒂的压力似乎特别大。连夺两冠之后,老妇人必须有新的突破,而对手实力也在不断提升,老妇人联赛卫冕难度越来越大。

孔蒂甚至将今年戏称为“元年”,表示今年才是为联赛冠军而战的一年。“这一年绝对会非常困难,目前我们已经获得两次联赛冠军,这是大家伟大工作换来的成果。在我来到球队后我们一直注重球队的开支,第一年球队11人中8人是此前留下的球员,比达尔花了900万欧元,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却花了1800万欧元买到了因勒。我可不愿意听到别人说我们花钱太多。”

孔蒂的这句话指向性非常明显,就是冲着马扎里而去,马扎里曾说不要拿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比较,尤文资金充裕,买人花了更多的钱,孔蒂则明显是在对此进行回应。

孔蒂执教尤文,真正最花钱的是首赛季,1500万欧元买入武齐尼奇,900万买来比达尔,1000万签下利希斯泰纳,又买断马特里佩佩夸利亚雷拉,虽然免费得到皮尔洛,但总花费将近5000万欧元。第二个赛季,尤文从乌迪内斯打包阿萨莫阿与伊斯拉,花了1500万欧元,乔温科回归花了1100万,150万租借卡塞雷斯,比第一年已有明显减幅。现在,尤文免费签下略伦特,900万搞定特维斯,1300万签了奥邦纳,虽然外界对尤文引援评价甚高,但实际上2200万欧元的总花费并不高,甚至是孔蒂执教尤文三年来最低。

也许因为尤文引援声势很大,不少人误解老妇人出手阔绰,连执教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瓜迪奥拉也将尤文推崇为欧冠(微博 专题) 对手,说老妇人有钱,是欧冠赛场黑马。对此孔蒂开玩笑,“瓜迪奥拉说尤文有钱?他说的是他还在布雷西亚效力时期的尤文吧?”

孔蒂执教尤文前两年,尤文并没有重金砸巨星,现在是第三年,终于有大牌球星加盟了,但真正花钱的特维斯与奥邦纳只花了2200万欧元,而注重收支平衡的老妇人已经在考虑清洗冗余了,目前看来锋线至少将清洗两名球员,这将使老妇人本赛季转会市场上总收支趋于平衡,这不能不说是阿涅利家族的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