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美女加盟切尔西身披7号 曾夺世界杯冠军

日本美女加盟切尔西身披7号 曾夺世界杯冠军

大仪见优季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切尔西女足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日本国脚大仪见优季。这名日本女足的王牌前锋将身披7号球衣,她就此成为第一个效力英格兰(微博)球会的日本女球员,也是第一个效力切尔西的日本球员。

大仪见优季今年26岁,此前效力于德甲球队波茨坦涡轮机,代表该队出战109场攻入80球,为球队夺得2个德甲联赛冠军,1个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2010年),此外她还荣膺上赛季的德甲最佳射手。国家队层面,大仪见优季率领日本队问鼎2011年女足世界杯冠军,这一举奠定了她在国际足坛的地位。

加盟切尔西后,大仪见优季将身披7号球衣,她表示:“这里与德国非常不同,但是我对俱乐部的第一印象很好。能成为第一个在这个国家踢球的日本女球员,我非常自豪,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获得欧冠参赛资格。”切尔西女足主帅埃玛-海耶斯对她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大仪见优季是一位世界级前锋,世界冠军,她将带领我们的年轻球员不断进步。”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