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奥斯卡阿扎尔破门 切尔西2-0领先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上午,吉尼斯世界冠军赛在美国继续进行。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国际米兰对阵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凭借奥斯卡阿扎尔的进球,切尔西暂时以2-0领先于国际米兰。

第11分钟帕拉西奥左路传中,瓜林在大禁区线上双飞剪刀脚腾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2分钟后切尔西首开纪录,当时摩西(微博)后场断球后长驱直入,蓝军形成3打3之势,摩西将球分给左路的奥斯卡,巴西中场禁区外右脚弧线球兜射远角得手,1-0!第20分钟帕拉西奥前场得球后突破拉米雷斯,可惜他在禁区外的远射经对方后卫折射后被切赫飞身托出底线。

第25分钟切尔西快速反击,奥斯卡禁区前沿挑射高出;1分钟后佩雷拉禁区外侵犯摩西,当值主裁判却判罚点球,阿扎尔操刀主罚命中,2-0!第45分钟长友佑都右路高速下底传中,伊卡尔迪停球转身打门被对手挡出,阿尔瓦雷斯禁区外再射再度被对方封出。上半场结束,切尔西暂时2-0领先于国际米兰。

双方首发阵容:

切尔西:1号-切赫;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24号-卡希尔,3号-阿什利-科尔;7号-拉米雷斯,16号-范金克尔;17号-阿扎尔,11号-奥斯卡,13号-摩西;18号-卢卡库

国际米兰:1号-汉达诺维奇;14号-坎帕尼亚罗,23号-拉诺基亚,5号-小胡安;55号-长友佑都,13号-瓜林,19号-坎比亚索,11号-阿尔瓦雷斯,31号-佩雷拉,8号-帕拉西奥,9号-伊卡尔迪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