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主力阵容露端倪 中场灵魂退位谁踢中锋

切尔西主力阵容露端倪 中场灵魂退位谁踢中锋

兰帕德退位 托雷斯还需为主力打拼(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算上本场2-0完胜国际米兰的吉尼斯杯国际冠军赛,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已经打了4场季前热身赛。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将于8月17日正式拉开大幕,距今也只剩两周时间而已。从本场比赛来看,穆里尼奥麾下的切尔西,主力阵容已经浮出水面。

在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狂人”在后防线上排出的应该是一套“准”主力阵容:切赫伊万诺维奇阿什利-科尔的位置无人能够撼动;特里卡希尔虽然难言是中后卫位置上的绝对核心,但无疑也将在新赛季中扮演重要角色。此役大卫-路易斯替补登场,,参加联合会杯、归队时间太短,是路易斯替补的最重要原因。

在中场,拉米雷斯、范金克尔出任首发后腰,米克尔替补登场,兰帕德则根本没进大名单。上赛季,兰帕德在各项赛事中代表切尔西出场50次、打进17球,核心作用必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即将到来的2013/14赛季,已过35岁高龄的“蓝桥神灯”,出场时间必定会被压缩,他将与米克尔、拉米雷斯以及埃辛一道,共同分担蓝军的后腰重担。

攻击线最为引人关注。在本场比赛中,奥斯卡阿扎尔获得首发机会,在穆里尼奥的新切尔西中,这两名才华横溢的攻击型前卫,将与西班牙国脚马塔(微博 数据)一道主打三前腰。而在中锋位置上,尽管此役卢卡库先发上阵,然而最为值得穆里尼奥倚重的,将是托雷斯。现在的“狂人”不再执着于边路进攻,联系到由马塔、奥斯卡、阿扎尔组成的技术型前腰群,托雷斯灵秀的风格显然更有发挥的空间;而孔武有力的登巴巴和卢卡库,则只能是替补的命。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切尔西无法如愿擒下鲁尼;而一旦“小胖儿”最终登陆斯坦福桥球场,那么他将是托雷斯主力位置的最有力竞争者。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