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客战阿尔滨形成受阻 欲比赛当天到达客场

腾讯体育讯 因为大连大雾天气,武汉卓尔前往大连客场的行程受阻,目前他们抵达沈阳,准备在比赛当天乘坐高铁到达比赛地。

今天上午11点,武汉卓尔应该称作航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在下午到达大连,并且在晚上前往金州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但是今天大连一天都笼罩在大雾中,进出港航班严重受阻。武汉卓尔将帅在机场等待几个小时候,等到了航班取消的消息。经过协调他们终于改签到去往沈阳的航班,武汉卓尔只能在今天到达沈阳。考虑球队上下十分辛苦,球队决定今晚在沈阳过夜,而不是连夜赶往大连。

这样,武汉卓尔明天上午就乘坐高铁,从沈阳赶到大连,由于高铁只需要一个多小时,武汉卓尔在比赛当天的行程不算太艰辛。不过他们在比赛当天到达客场,这两天的训练基本无法进行,甚至赛前踩场也取消了,这对他们的客场比赛将是一个很大的影响。

在武汉卓尔来大连的队伍中,有两名大连籍球员朱挺孙寿博 ,他们都是大连球迷十分熟悉的球员,虽然这次回家的行程十分艰难,但是朱挺还是对比赛充满了期待。“路途遥远,沿途艰险,无愧于心,尽力而为。”朱挺在微博中写道。据了解,朱挺这两天出现腹泻和发烧现象。在到达沈阳之后,他还进行了输液治疗。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