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错失四大纪录 卫冕冠军遇头号克星

尤文图斯错失四大纪录 卫冕冠军遇头号克星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错失四大纪录

腾讯体育讯 “尤文图斯找到了自己的克星,那就是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卫冕冠军收官战意外告负让《慢镜头》得出结论。意外负于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与单赛季取胜场次、与第二名分差、击败19支球队三项纪录失之交臂。以一平一负结束本赛季,孔蒂承认不高兴:“很苦涩。尽管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我们有些不走运,射门也不够准确。我们要祝贺桑普,但我们希望下赛季能打破纪录。”

赛季收官战前,斑马军团联赛输了4场,分别是主场1比3负于国际米兰、客场0比1负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1比2负于桑普多利亚、客场0比1负于罗马,但尤文图斯上半场主场4比0大胜罗马,下半程主客场分别击败AC米兰、国际米兰。如客场击败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将追平AC米兰1961-62赛季创造的击败19个联赛对手的纪录。

以状态而言,两队犹如天壤之别。自2月16日负于罗马后,尤文图斯联赛12场不败,客场更是5连胜,而桑普多利亚近10轮4平6负,仅打入6球。第37轮主场被卡利亚里逼平后,孔蒂甚至在领奖杯时还脸色铁青,原因就是因为无法打破卡佩罗91分的积分纪录以及追平1931-32赛季的10连胜纪录。尽管孔蒂憋足了劲,但接连的庆典、仪式显然分散了球员的精力,赛前新闻发布会,孔蒂携全体医疗组成员出席,在场记者竟然没有提一个关于桑普的问题。

卫冕冠军还沉浸在夺冠的气氛中,桑普多利亚却做好了充分准备。老帅德里奥-罗西赛前话里藏刀:“我们有可能成为第一支双杀尤文(微博 数据) 的球队,我们动力十足,会踢出自己的风格。”重新踢回后腰位置的帕隆博也强调:“尤文图斯这一周都在庆祝,希望今天我们也能庆祝胜利。”

尽管多名替补球员出场,但尤文图斯仍然占据优势,全场26次射门12次射正,《米兰体育报》指出:“球场内大雨倾盆,但这不仅仅是指雨水,也是指尤文图斯的射门。”球场湿滑,尤文图斯强调禁区外的远射,但依靠达科斯塔10次扑救以及运气的眷顾,斑马军团14次远射竟然无一得手,夸利亚雷拉虽然单刀打入一球,但禁区内的补射被加斯塔尔代洛门线解围,下半场又浪费了乔文科的妙传。罚入点球的埃德尔中场休息时承认:“尤文图斯实力超群,踢了一个非凡的赛季,今晚也让我们看到一支真正强大的球队,很难跟上他们的节奏,我们竭尽了所能。”

桑普多利亚在落后局面下连入三球逆转,部分是因为德里奥-罗西的战术,部分是因为当值主裁杰尔瓦 索尼的判罚。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德西尔维斯特里两次动作类似的犯规,杰尔瓦索尼却做出了截然相反的判罚,《慢镜头》指出:“裁判发明了一个对桑普有利的点球。”一次反击、一次定位球,尤文旧将埃斯蒂加里维亚奉献2次助攻,利用角球破门的德西尔维斯特里赛后指出:“我们的进球绝非偶然,我们这一周都在这么练。”忙于颁奖、庆祝,和俱乐部讨价还价的孔蒂显然准备的没那么细致。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尤文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