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剑指四纪录 卡佩罗91分神迹恐将作古

尤文图斯剑指四纪录 卡佩罗91分神迹恐将作古

尤文(微博 数据) 将尽全力冲击卡佩罗的纪录

腾讯体育讯 “连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都搞轮换”,看着不是孔蒂,而是阿莱西奥出席,《都灵体育报》不由吐槽。布冯(微博 数据) 、阿萨莫阿、巴尔扎利缺阵,博格巴禁赛,比达尔马尔基西奥博努奇武齐尼奇、利希施泰纳替补,孔蒂一口气在贝尔加莫球场派上了9名二线球员,《全市场》甚至认为这是“尤文B队”。但卫冕冠军仍然凭借马特里的进球完胜亚特兰大,继续冲击着最高积分、连胜场次、和第二名积分差距、20队制赛季胜场这四项队史纪录。

战胜巴勒莫并提前三轮夺冠后,尤文图斯的夺冠游行持续了将近4个小时。在仅有2次训练,主力球员仅有1次训练的情况下,客场对阵亚特兰大成了尤文图斯最后三场疑问最大的一场比赛。意媒担心尤文球员会有所放松,但马洛塔强调:“有孔蒂在,你就很难放松。”助教阿莱西奥赛前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剩下三轮比赛,打破卡佩罗的纪录。”

主力球员身心俱疲,尤文主帅又希望借机考察边缘球员的状态。德切利赛前表示:“尽管这些球员出场次数不多,但我们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知道我们非常专注,也很渴望取得胜利。”马洛塔则督促球员们抓住机会:“希望他们要配得上这件球衣的荣誉,打好最后几场比赛。”

尽管射门次数低于主队,两队球迷的冲突也导致比赛中断,但尤文图斯仍然凭借马特里的进球取得胜利。客场击败亚特兰大后,尤文图斯已经取得联赛九连胜,追平卡佩罗2005-06赛季创造的连胜纪录,尤文图斯队史纪录则是卡尔卡诺1931-32赛季创造的十连胜纪录。如周日主场击败卡利亚里,尤文图斯将追平十连胜纪录。当然,孔蒂的目标是创造俱乐部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11连胜。

如果取得11连胜,尤文图斯还将打破卡佩罗2005-06赛季创造的91分的俱乐部单赛季积分纪录。阿莱西奥赛后再次强调:“我们会努力打破卡佩罗的纪录,尽管球场上只有两名主力球员,但我们仍然赢得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感谢这些展示了自己实力的球员们。”

尤文图斯目前的20队制下的赛季胜场纪录是英国教练卡维尔执教的1949-50赛季创造的28场,尤文图斯本赛季已经取得27场胜利,赢得最后两轮就将创造29场的队史纪录。斑马军团与第二名的分差队史纪录是1994-95赛季以10分领先帕尔马拉齐奥,尤文图斯本赛季目前以11分领先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如最后两轮全胜就将创造纪录。那不勒斯最后两轮分别是主场对阵锡耶纳、客场对阵罗马,尤文图斯甚至有可能扩大领先分数。

尽管尤文图斯还在为打破卡佩罗的91分纪录而冲刺,但孔蒂执教尤文图斯的胜率已经超越前辈。孔蒂执教尤文图斯94场,其中61次取胜,胜率达到64.8%,而卡佩罗执教尤文105场取胜68场,胜率为64.7%。孔蒂的胜率仅次于四连冠的卡尔卡诺,传奇名帅胜率高达68.9%,孔蒂很难追上前辈。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