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宣布第三签 1500万签意大利国脚5年

尤文图斯宣布第三签 1500万国脚中卫签约五年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宣布意大利国脚奥邦纳正式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尤文图斯宣布意大利国脚奥邦纳正式加盟,奥邦纳成为尤文图斯今夏继特维斯、略伦特之后第三名新援。

尤文图斯在官网发布公告称:“意大利国脚后卫安杰洛-奥邦纳7月11日正式完成从都灵到尤文图斯的转会。凭借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25岁的奥邦纳2012年夏天跻身切塞雷-普拉德利的意大利国家队参加欧洲杯。奥邦纳与斑马军团签订直至2018年的五年合同。尤文图斯将为球员的完全注册权支付1300万欧元,这笔费用将在未来三年内分期支付。如果奥邦纳达到由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中约定的竞技目标,转会费将增加200万欧元。”

《都灵体育报》透露,奥邦纳将得到17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年薪。在锋线得到略伦特、特维斯两名强援后,马洛塔全力引进奥邦纳,尽管一度遇到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挑战,但仍然顺利引进奥邦纳。前都灵中卫的加盟可以减轻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巴尔扎利博努奇的压力。曾发掘奥邦纳的教练德比亚希表示:“奥邦纳的实力毋庸置疑,但需要提高专注力。他既可以踢双中卫,也可以踢三中卫,甚至可以踢边后卫。”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