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菁夺冠后激动痛哭 坦诚未被看好要证明自己

[导读]在赛后混合采访区,赵菁一度因痛哭而失声无法回答记者的问题,她说,这枚金牌来之不易,赛前根本没想过会夺金牌。

赵菁夺冠后激动痛哭 坦诚未被看好要证明自己

赵菁(微博)

腾讯体育8月1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2013年游泳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赵菁以27秒29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的冠军,时隔4年再次登顶世锦赛。在赛后混合采访区,赵菁一度因痛哭而失声无法回答记者的问题,她说,这枚金牌来之不易,赛前根本没想过会夺金牌。

在女子50米仰泳中,中国游泳队派出赵菁和傅园慧“双保险”,其中傅园慧是该项目今年最好成绩保持者,而赵菁是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赵菁在此前一年状态不佳,去年伦敦奥运会只获得第六名,而今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也因为心脏不适宣布退赛。来到巴塞罗那,赵菁自觉状态不佳,且因为身体例假的缘故,不被外界看好。

但是今晚赵菁在决赛中却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她力压小师妹傅园慧夺得金牌。赛后,赵菁表示自己没想到会夺得金牌。“我真的没有想到会夺冠,今天真的很难,我身体不舒服。这次来预赛和半决赛离我预想的成绩都有差距,但是我的教练在赛前特别肯定和鼓励我,我现在特别感谢她给了我信心。”

说到这里,赵菁突然失声痛哭,她捂着嘴,尽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她断断续续地说道:“上半年冠军赛做了很多的准备,但是身体出现了状况,没有调整好这半年。这半年练得真的很辛苦……”

奥运会失利,对于一向倔强的赵菁而言是一个打击,赵菁表示:“对,确实伦敦奥运会是我的遗憾,但是我尽力了,没有办法……”

而谈到赛前小师妹傅园慧一致被看好的问题,赵菁表示“有一定证明的想法”,随后她又激动的落泪,匆匆而去。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