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自曝拉伤影响状态 到边不理想留下遗憾

[导读]由于拉伤,傅园慧影响了决赛状态,而赵菁也表示没想到自己能游出夺冠的成绩。

腾讯体育8月1日巴塞罗那讯(记者宫云捷(微博))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结束争夺,最终,中国选手赵菁(微博)力压小师妹傅园慧夺得金牌。赛后,获得亚军的傅园慧表示,自己在半决赛拉伤了肩膀,导致今天决赛游歪了,才让自己发挥失常。

在女子50米仰泳中,中国游泳队派出赵菁和傅园慧“双保险”,其中傅园慧今年游出了该项目的世界最好成绩,在赛前被中心主任尚修堂视为夺金点。而今天决赛中,傅园慧前50米表现却有些不尽如意,最后50米还有些游歪了,这最终让她输给了赵菁。

走出泳池,傅园慧透露自己在半决赛不慎受伤。“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大赛经验不足,我觉得能和赵菁姐同一时间站在领奖台上还是挺好的,我一直很尊重她。今天我游歪了,和肩膀的伤有关系,半决赛时我不小心拉伤了肩膀,还有到边也不够好,总之有一点小遗憾。”她说。

而赵菁表示,自己经历了奥运会后的困难时期,现在正在慢慢恢复。“奥运会后我遇到了一段困难时期,可以说奥运会对我是很大的遗憾,那个成绩不是很满意,但真的没有办法,我确实尽力了。现在正在一点点恢复,我也想证明自己还是可以的。”赵菁说。

至于状态恢复到几成,赵菁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但她说决赛成绩是她没有想到的。“具体恢复到什么程度很难衡量,今天晚上这个成绩是我赛前没有想到的。”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