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龙:拥抱图拔是突发奇想 祝恩师永远健康

王晓龙:拥抱图拔是突发奇想 祝恩师永远健康

温情一幕

腾讯体育7月14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宫云捷(微博)) 进球之后,没有跑到主队教练席庆祝,而是径直跑去跟客队主教练拥抱。今天,王晓龙(微博 数据) 选择了用这种方式向恩师图拔致敬,这也成了京汉战最为温馨的一幕。

在效力国安前,王晓龙在鲁能与图拔有着五年多的师徒情谊,可以说他是图拔一手提拔起来的球员。因此,在国安对阵武汉赛前踩场时,王晓龙就迫不及待地见了恩师,他在腾讯微博上写道:“时间好快,怀念在鲁能与您一起的五年多时光,您教会了我很多,现在大了懂得了你的用心。愿您和球队可以度过难关,希望您一直可以在中国开心,快乐,健康。”

不过,今天主场面对武汉,斯塔诺并未派王晓龙首发,他的位置被邵佳一 顶替。82分钟,王晓龙替下格隆 ,刚上仅仅3分钟,他就接乌塔卡的传球挑射破门,并帮助国安将比分锁定为3-1。进球之后,现场出现了非常感人的一幕,王晓龙没有跟队友庆祝,而是径直跑向客队教练席,跟图拔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在发布会上,图拔谈到了被弟子拥抱的感受,他直言非常欣慰:“这是最美好的时刻,因为当时我在山东执教时,王晓龙刚17岁,他是非常有实力和潜力的球员,但他也有很多缺陷,他很有潜力,我经常纠正他的一些错误,现在看他有很多进步。我很高兴他能取得那么多进步,当然了他对我进行拥抱是表示感谢,我很欣慰。”

对于王晓龙进球后拥抱对手主教练的举动,斯塔诺没有吃醋,而是表达了赞赏之情。“其实小龙去拥抱图拔的时候,我也有这样的想法。图拔是尊敬的教练,带过我,也带过他,他在中国带了这么多年,是一个中国通。我们作为晚辈拥抱教练,是感恩的方式,我很赞赏。”

作为当事人,王晓龙赛后也谈起了那一刻的想法,他说:“就是突发奇想的,很感激他吧,希望图拔永远都好,确实在我心里,图拔是很重要的一个人,希望他永远健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