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主场遭暴雨损毁 战贵州仅对套票球迷开放

新华社武汉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李鹏翔)因比赛场馆近期在暴雨中受损严重,将于31日举行的中超第18轮武汉卓尔主场对阵贵州茅台的比赛,仅对购买套票的球迷开放,这意味着这场比赛现场球迷会大幅减少。

武汉卓尔俱乐部26日发布票务公告称,暴雨袭击致使武汉体育中心东、西区顶棚及相应坐席区受到不同程度损坏,因此本场比赛俱乐部将不印制和出售散票,只允许套票持有者入场。

7月上旬,武汉遭遇特大暴雨,城区出现大面积渍水。此次暴雨也使作为武汉卓尔主场的武汉体育中心受损严重,部分看台坐椅被冲毁。据武汉体育中心介绍,赛场受损后管理方虽加紧抢修,但难以在31日比赛前恢复。

中超武汉赛区组委会在协调论证后,决定这场比赛照常进行,但受损的东、西看台需封闭。经过抢修后场馆在下一个主场即8月10日对阵长春亚泰时有望恢复正常。

武汉卓尔本赛季冲超后虽成绩不佳,16轮比赛仅获两胜排名积分榜垫底,但武汉球市一直较为火爆,场均有上万名球迷。据介绍,俱乐部本赛季出售的套票约8000张。(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