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正式与马丁解约 传塞超多家豪门有意引进

本报讯(记者朱文秀) 记者昨天获悉,已经被卓尔放弃的的塞尔维亚外援马丁本周内将完成解约事宜,并在周末离开球队。

自签下法甲中后卫法蒂后,卓尔便宣布放弃此前表现不佳的中后卫外援马丁诺维奇。自今年元月加盟卓尔后,马丁共为卓尔踢了15场比赛,头球差、转身速度慢的弱点,使其成为卓尔后防线上的最大毒瘤。马丁为卓尔踢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对恒大,并送给对手一粒点球。

虽然半程结束就和小桑托斯一起被俱乐部宣布放弃,但马丁本月以来一直跟随球队在训练,原因在于马丁与卓尔的解约事宜尚未谈完。昨晚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双方谈判进行得相当顺利,虽然当初与马丁签的是两年合同,但最终的商谈结果是卓尔将补偿其工资到今年年底。

昨天从网上传来消息,塞尔维亚国内几支豪门俱乐部都有意签下将是自由身的马丁。据塞尔维亚国内媒体报道,继图拔老东家塞超老大游击队对马丁十分感兴趣外,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也加入到争夺马丁的行列。对此陈旭东在接受采访时付之一笑,表示至今没有任何塞超球队向卓尔打听有关马丁状况的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