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祭出狠招!2000万保级奖金 保级当天就发

卓尔祭出狠招!2000万保级奖金 保级当天就发

武汉卓尔为保级祭出2000万巨奖

腾讯体育讯 明日中超联赛就将重燃战火,对于苦苦在保级区挣扎的武汉卓尔来说,他们又将开始艰辛的保级路程。二次转会期间,各支处于保级区的球队都开始招兵买马,而这支中超升班马也不甘落后,除了更换两名外援外,武汉卓尔为了保级祭出重奖策略,董事长阎志为球队开出了高达2000万元的保级奖。

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消息称,“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今天上午来到卓尔足球俱乐部,召开全体教练、球员会议并讲话,阎志董事长表示,作为一支接手第一年就冲超成功的中超新军在第一年遇到一些问题、挫折是正常的,关键是接下来要一场一场的去拼。阎志董事长现场宣布在正常赢球奖之外设立‘保级奖’2000万,将在成功保级当天发放,同时要求全体将士把目标都调整到‘成功保级’上面来,知耻而后勇,严格要求自己,团结拼搏,打出血性,为自己、为球队、为卓尔、为武汉的荣誉而战。”而在此之前,阎志之就曾对外界透露,尽管球队目前在联赛中成绩不佳,卓尔也不会效仿当年的光谷退出联赛,而卓尔董事长今天在俱乐部内部的发言也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今年联赛已经进行了17轮,武汉仅积9分联赛垫底,并且落后倒数第二的泰达亚泰3分,保级并非毫无希望。此时俱乐部也希望能够悬以重奖刺激队员,最终完成保级大业。而卓尔下轮的对手是中超目前排名第四的贵州人和,一场恶战在所难免。(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