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曼联5-1澳超联 莫耶斯首胜范佩西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曼联(微博 数据) 在热身赛中5比1战胜澳超明星联队,20岁新星林加德和维尔贝克分别梅开二度,范佩西1传1射,吉格斯助攻帽子戏法,这是莫耶斯上任后的首场胜利。

曼联开启2013年夏季巡回赛,第一站0-1不敌泰国星哈明星联队,第二站在澳大利亚悉尼的ANZ球场对阵澳超明星联队。范佩西和德赫亚结束休假归队,但并未首发,首战击中门柱的扎哈获得了首次为曼联先发的机会。澳超联队阵中则有前曼联球员连姆-米勒。

第11分钟,吉格斯传球,维尔贝克故意一漏,林加德右脚推射破门,1-0!第34分钟,林加德突破后横传,吉格斯左脚将球向前一蹭,维尔贝克禁区内右脚破门,2-0!上半场结束,曼联2比0领先。

第52分钟,澳超联队的贝里沙右脚射门得分,2-1。第55分钟,吉格斯助攻,林加德禁区内右脚劲射破门,3-1!第70分钟,替补上场的范佩西开出角球,维尔贝克门前头球破门,4-1!第87分钟,林加德助攻,范佩西禁区内右脚破门,5-1!全场比赛结束,曼联最终5比1击败澳超明星联队。

曼联首发(4-5-1):

门将:13号林德加德

后卫:2号拉斐尔,5号费迪南德(第46分钟,38号迈克尔-基恩),4号琼斯,3号埃夫拉(第76分钟,22号法比奥

中场:29号扎哈,23号克莱维利,11号吉格斯(第62分钟,20号范佩西),16号卡里克(微博)(第71分钟,8号安德森),35号林加德

前锋:19号维尔贝克(第71分钟,44号贾努扎伊)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