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皇马凭空捡馅饼 曼联曼城携手送巨资

2000万!皇马凭空捡馅饼 曼联曼城携手送巨资

加雷即将转会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近来好事连连,安帅顺利入队,C罗(微博 数据) 训练场苦练,卡西拉莫斯两大队长表态支持安帅,不过这还不算完,还有一笔2000万欧元的巨资凭空出现在皇马的账户上。

7月18日,塞维利亚射手内格雷多正式转会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转会费达到2800万欧元;7月19日,《马卡报》转载ESPN消息,本菲卡队中卫加雷即将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曼联。不要以为塞维利亚和本菲卡得了现金的实惠,这一共4800万的转会费里,有2000万都要被纳入皇马囊中。

这天上的馅饼是怎么砸到弗洛伦蒂诺头上的?关键在于球员转会中时不时会见诸报端的一个条款:未来转会收益。2009年,皇马将内格雷多卖到塞维利亚,在转会条款中规定了内格雷多将来转会收入的40%将归于皇马;2011年,加雷由皇马转会到本菲卡时,皇马只卖出了加雷的一半所有权,同时重施故伎,规定未来加雷转会收入的50%归于皇马。因此,曼城和曼联分别支付给塞维利亚和本菲卡的转会费中,有近一半的资金流进了老佛爷的腰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