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挖角失败 巴塞罗那高层宣布小法将留队

曼联挖角失败!法布雷加斯宣布留巴萨

巴萨副主席宣布不会出售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塞罗那副主席巴托梅乌表示巴萨不会出售法布雷加斯。

曼联(微博 数据) 俱乐部极为高调的在官网宣布正在全力追逐法布雷加斯,正在悉尼的曼联主帅莫耶斯公开表示希望得到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长:“我无法告诉你准确的消息,但我一直与伍德沃德保持联系,他正在处理这件事。我希望明天能够得到更多关于谈判进展的消息。我们正在全力以赴加强阵容,希望未来能够听到一些好消息。”《卫报》甚至乐观的表示:“法布雷加斯有可能在48小时内加盟曼联。”

红魔如此表态让西班牙媒体颇为不安,但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巴塞罗那副主席巴托梅乌明确表示:“巴萨不会接受法布雷加斯的任何报价。法布雷加斯是非卖品。”《每日体育报》强调,法布雷加斯不希望离开巴塞罗那,而巴萨也不愿意法布雷加斯离队。虽然最近几天英超(微博 专题) 俱乐部大造舆论,但阿森纳主帅温格曾表示曼联引进法布雷加斯的努力是“浪费时间”,比拉诺瓦赛季首次新闻发布会也强调了对法布雷加斯的信任,曼联的强势挖角以失败告终!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小法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calving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