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确认谈判小法转会 最快48小时内加盟

曼联官方确认谈判小法转会 最快48小时内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在其官方网站上确认,球队已正式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谈判法布雷加斯转会一事。而据英国媒体《卫报》报道,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小法最快48小时内即可加盟红魔。

在遗憾错过蒂亚戈之后,曼联的最大引援目标就是巴萨中场法布雷加斯。尽管巴萨一再表示小法乃非卖品,但说归说,两天前曼联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离开澳大利亚悉尼飞回欧洲,正是为了操作此事。而当地时间7月19日,莫耶斯在悉尼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确认了关于小法的转会谈判正在进行中。

莫耶斯表示:“我不能精确的告诉你什么。我和行政副主席伍德沃德保持联系,他已经在处理这件事了。我希望明天能够得到一些关于谈判进展的更多消息。我们正在努力为现有阵容增加人手,希望不远的将来能够有好消息传来。”

据英国媒体《卫报》披露,曼联已经向巴萨开出了2600万英镑的报价来求购小法,如果谈判顺利的话,这位前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长有望在48小时内就正式加盟红魔。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