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亲承无意购蒂亚戈 重申鲁尼乃非卖品

莫耶斯亲承无意购蒂亚戈 重申鲁尼乃非卖品

莫耶斯表态无意购蒂亚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莫耶斯在泰国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新星蒂亚戈并非曼联的引援目标,同时莫耶斯还再次强调鲁尼是球队的非卖品。

对于曼联目前的引援工作,莫耶斯表示:“我们正在追求着几个目标球员,对于现在的进展我感到很高兴。”在此之前,蒂亚戈一直被认为即将加盟曼联,但在近日《米兰体育报》却表示这位巴萨小将距离转投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已非常接近,对此莫耶斯表示:“我从来没有说过蒂亚戈是我们的引援目标。”莫耶斯这番话再加上蒂亚戈即将加盟拜仁的传言,几乎确定了巴萨新星的未来将属于新科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

关于鲁尼的受伤,莫耶斯也做出了解释,莫耶斯表示:“这很让人失望,鲁尼将返回卡林顿基地接受治疗,我认为他应该能够在赛季开始前复出。”对于鲁尼的受伤是否与转会传闻有关,莫耶斯说道:“我已经回答过很多关于鲁尼的问题,我不想整天都讨论这个话题。在上周,我已经说过鲁尼是球队的非卖品,现在我需要再强调一次。”

对于明天的首秀,莫耶斯表示:“明天将是我执教曼联的处子秀,我会给尽可能多的人上场机会,也会观察一些年轻的球员。”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