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更衣室DJ换人 铁卫要听周杰伦五月天费翔

曼联更衣室DJ换人 铁卫要听周杰伦五月天费翔

曼联(微博 数据) 的“亚太版”歌单中有中国元素

腾讯体育讯 曼联俱乐部的亚洲之旅已经开始,为了让这次亚洲行显得特别,球队“新任更衣室DJ”费迪南德专门制定了曼联更衣室歌单亚太版。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歌单中,出现了周杰伦的《七里香》和五月天的《星空》。

每支球队在比赛前都会有一个听音乐的时间,球员们可以通过音乐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激发斗志。曼联左后卫埃弗拉曾说,曼联夺冠的秘密武器就是他在更衣室为球队选择播放的音乐,但是冠军DJ还是没有逃过“下岗”的命运。铁卫费迪南德履新之后就专门制定了新的亚太版歌单,里面的歌曲除了一些欧美音乐排行榜上的热门歌曲之外还有很多亚洲或澳洲的歌曲,这也是为了充分感受亚洲的文化和魅力。

在这份“很亚洲”的歌单中还出现了中国的歌曲,周杰伦的《七里香》以及五月天的《星空》榜上有名,除此之外,费翔的单曲《海阔天空》也位列其中。看起来为了充分融入亚洲,费迪南德着实费了一番心思。(ric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