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激情肆虐夏日 曼联影像集锦展在沪点燃

腾讯体育讯 正值盛夏的上海可谓酷暑难耐,不过这种热度并没有丝毫削减的意思,因为一股红色热浪正在袭来!7月13日,曼联(微博 数据) 官方全球办公设备赞助商爱普生将于红魔一起,为上海的曼联粉丝带来一场别出心裁的活动,让你以另一种角度品味这支百年豪门的辉煌历史。

由数码映像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爱普生与曼彻斯特联队联合举办的“#向同一目标迈进#爱普生-曼联影像集锦展”将在爱普生上海影艺坊正式开幕,百余幅珍贵曼联官方图片将被展出。本次参展的所有图片,全部由曼联俱乐部官方授权使用。为保证参观者能够充分感受到曼联俱乐部辉煌历史的每一个精彩瞬间,爱普生Pro11880C和Pro9910型大幅面照片打印机将全力开动,为大家输出无与伦比的超高质量展出照片!而由S70680型大幅面广告打印机担纲制作的各种展示物料,将让老特拉福德在上海激情重现,让每一位粉丝都能体验亲临红魔现场的震撼!

很显然,再精美的照片也无法尽述红魔那一个个令人血脉膨胀的历史镜头。鉴于此,爱普生特意为到场球迷准备了爱普生3D家庭影院投影机,让平时习惯了在屏幕前为曼联呐喊助威的你,也能过一把置身红色海洋、见证红魔创造奇迹的瘾!鲁尼的坦克碾压、吉格斯的蝴蝶穿花和香川真司的灵动脱兔,一切都不再是昨天,而就在当下,就在你身边!

精美曼联历史图片和身临其境的3D赛事重现好似前戏,挑起每位到场球迷兴奋的神经,接下来是时候上场一试身手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每一位种子选手均来自曼联官方球迷组织“Reds_In_Shanghai”,他们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而“Reds_In_Shanghai”会长“寒羽”也作为受邀出席的嘉宾现场督战!当然,现场幸运球迷也将有机会亲身体验这难得一见的“巨幕实况足球”,至于所选球队,那还有疑问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