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拜仁3-0布雷西亚 穆勒传射瓜帅赢旧主

友谊赛-拜仁3-0布雷西亚 穆勒传射瓜帅赢旧主

穆勒一传一射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在一场友谊赛中3比0击败布雷西亚。托马斯-穆勒传射建功,克罗斯基尔希霍夫也各有一球进账。

拜仁慕尼黑已经结束休假开始备战新赛季,此前他们曾和球迷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狂胜而归。今天和布雷西亚的比赛由拜仁慕尼黑新任主帅瓜迪奥拉亲自参与安排,因为这是他在球员时代曾经效力过的球会。在拜仁的首发阵容中,里贝里拉姆诺伊尔曼祖基奇等主力悉数亮相。

第15分钟,克罗斯弧顶处尝试远射打高。第23分钟,布雷西亚门将后场传球出现致命失误,曼祖基奇断球后无私横传,托马斯-穆勒跟进推射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取得领先。第32分钟,托马斯-穆勒禁区中路回敲,克罗斯拔脚怒射得手,拜仁慕尼黑2比0扩大优势。

第52分钟,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中路劲射被门将扑出。第57分钟,托马斯-穆勒横传,阿拉巴跟进大力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里贝里直接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第77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前沿的抽射被扑出,随后皮萨罗的补射又被门将不可思议地挡出。第83分钟,皮萨罗的任意球攻门再度被门将没收。

第90分钟,拜仁慕尼黑左侧角球传中,对方门将扑球失误,基尔希霍夫头球补射顶进空门。最终,拜仁慕尼黑3比0轻松击败布雷西亚。

拜仁慕尼黑首发阵容(4-5-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21号拉姆、17号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5号范比滕、27号阿拉巴

中场:7号里贝里、11号沙奇里、25号托马斯-穆勒、34号霍伊博格、39号克罗斯

前锋:9号曼祖基奇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巴德斯图博享受特伦蒂诺时光】当瓜地奥拉带领球队在意大利的艳阳天下挥汗如雨之时,2个月之前十字韧带受伤的巴德斯图博在一旁默默注视。目前他享受着特伦蒂诺和球队一起的时光。“我可以观察,新教练是怎样工作的。从中亦可以学到一些东西,” 中文新闻连接:http://url.cn/GAnRoV
    2013-07-09 20:08:50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