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宣布鲁尼伤停一个月 小胖提前结束亚洲行

曼联宣布鲁尼伤停一个月 小胖提前结束亚洲行

鲁尼因伤将缺阵一个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曼联(微博 数据) 在官网发布公告称鲁尼因伤将缺阵一个月。

曼联在官网发布公告称:“脚筋受伤的鲁尼在今晚接受扫描检查后,我们决定鲁尼必须立即回家以接受进一步的评估和康复工作。预计他将一个月无法接受训练。”曼联的2013亚洲行从曼谷开始,11日上午抵达曼谷后,曼联在酒店稍做休息后进行第一堂训练课,但鲁尼却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值得一提的是,在曼联官方公布的照片中,训练结束后的鲁尼尽管脚穿拖鞋,但与埃弗拉谈笑风生,并未有受伤的迹象。抵达曼谷的16个小时之后,鲁尼就将踏上回到曼彻斯特的旅程。

脚筋受伤的鲁尼如果伤停一个月,那么英格兰(微博)前锋就很难参加8月11日的社区盾、8月14日英格兰对苏格兰的比赛以及8月17日对阵斯旺西的英超(微博 专题) 揭幕战。《卫报》强调,令人惊讶的是,鲁尼的这次受伤恰恰就在莫耶斯透露鲁尼有着近五年以来最出色的状态之后一天。而据天空体育分析,在受伤之前,一直备受离开曼联传闻困扰的鲁尼仍然保持沉默。在弗格森5月份退休前,英格兰前锋表示希望离开曼联,而新主帅莫耶斯并未透露与鲁尼会谈时的任何细节。《镜报》强调,或许对一直被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联系在一起的鲁尼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