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枪狂人!切尔西砸7000万打包收购鲁尼+苏神

寻枪狂人!切尔西砸7000万打包收购鲁尼+苏神

《每日邮报》:穆帅24万镑周薪引诱鲁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根据多家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穆里尼奥亟待加强蓝军的锋线实力,为此“狂人”将全力求购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鲁尼,以及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苏亚雷斯,两人的总转会费金额,将达到7000万英镑之巨;而鲁尼一个人的5年薪金总额,便将超过6000万英镑。

8日出版的英国《每日邮报》公开报道称,切尔西迫切希望得到鲁尼,为此蓝军已经准备好了痛下血本。根据该报记者尼尔-阿什顿、萨米-莫科贝尔的报道,切尔西将为鲁尼开出一份周薪24万英镑的5年合约,若能登陆斯坦福桥球场,那么“小胖儿”的薪金总额将超过6000万英镑。《每日邮报》斩钉截铁的表示,鲁尼是穆里尼奥锋线引援的头号目标,该报透露,若能转会,其身价将达到3000万英镑,也就是说,切尔西在鲁尼身上支出的转会费加薪金总额将高达9000万英镑。

寻枪狂人!切尔西砸7000万打包收购鲁尼+苏神

《镜报》:切尔西4000万镑求购苏亚雷斯

同样是在8日,英国《每日镜报》则披露,在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对苏亚雷斯的求购申请被利物浦拒绝之后,切尔西也介入到了这位乌拉圭前锋的转会交易当中,该报记者约翰-克罗斯表示,蓝军已经为“龅牙苏”准备好了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每日镜报》指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依旧没有就引进苏亚雷斯迈出实质性的一步,而“切尔西则希望试探一下利物浦对乌拉圭前锋的态度,在引进浩克、法尔考卡瓦尼均未如愿的情况下,苏亚雷斯成了切尔西锋线引援的新目标。”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