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鲁尼需要爱才能重回巅峰

欧文:鲁尼需要爱才能重回巅峰

腾讯体育鲁尼转会风波闹得是越来越厉害,很多球迷不禁要问为什么鲁尼会在爵爷退休后也选择离开?小胖效力于埃弗顿时,极有可能和曼联(微博 数据) 新帅的莫耶斯结下了梁子。鲁尼当年正是莫耶斯从埃弗顿培养出来的,鲁尼在埃弗顿成名后流连于酒色,最终和莫耶斯闹翻。外加上有包括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在内的豪门都对鲁尼感兴趣,才有了这次的转会风波,

本赛季退役的迈克尔欧文对于鲁尼转会风波有自己的看法,他声称鲁尼只是想要感受到爱。“我不认为这是一件事会让他离开这里,没有哪家俱乐部像曼联那么强大,”欧文侃侃而谈,“这是一件关于他是否得到他想要的,他是否被热爱着,他是否被感激着的事情。他想要做到最好,想做主得分手,我认为这是所有问题的症结所在。”

欧文还分析鲁尼想离开曼联的另外一个原因:“我认为有一件事让他上赛季有些打击,就是罗宾范佩西成为了队中的主力。如果你在队中一直是前锋,你会有一种压力让你不断向前,当某个人来到队中,在某些场合超越了你,这会对你的自信心有所打击,结果,他不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了。”

对于鲁尼的前景,欧文还是很看好小胖留下来,“他想要经常的为曼联进球。如果可以满足他这个要求,他会很高兴的留下来。他想着他可以很快的回归球队,并重新找回自信。他为什么想要离开像曼联这样的球队?但是现在曼联有了一个新教练,希望大卫莫耶斯和鲁尼可以很好相处,他会回来并为球队进球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