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戈麦斯离队 紫百合2000万揽顶锋

拜仁官方宣布戈麦斯离队 紫百合2000万揽顶锋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戈麦斯转会佛罗伦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意甲(微博 专题) 佛罗伦萨俱乐部就戈麦斯的转会问题达成了一致:佛罗伦萨2000万现金购买戈麦斯,其中1600万立即一次性支付给拜仁,其余款项分4年付清。紫百合与戈麦斯签下一份4年合同到2017年。

拜仁在官网发文称:“俱乐部已经同意马里奥-戈麦斯转会到佛罗伦萨。周一,俱乐部CEO鲁梅尼格与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进行了会谈。接下来几天双方将完成所有的文件工作。”

鲁梅尼格说:“戈麦斯希望离开拜仁加盟佛罗伦萨,我们满足了他的要求。”同时,鲁梅尼格也祝福了戈麦斯:“我很喜欢他在拜仁的表现,谢谢戈麦斯。我代表拜仁祝他一切好运,并且能在佛罗伦萨取得成功!”

戈麦斯上赛季伤愈复出后一直担任曼祖基奇的替补,上场时间不多,但仍保持了奇高的效率。为了在2014巴西世界杯上占住德国队首发前锋的位置,戈麦斯决定离开拜仁谋求主力地位。最后和意甲佛罗伦萨达成一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